realme 150W 光速閃充 (2).png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手機品牌 realme 致力為用戶帶來最快、最高效充電體驗,正式宣佈 UltraDart Charging Architecture 光速閃充架構,這是目前全球首款 100~200W 的智慧型手機充電架構,而且極快的充電速度還兼顧安全性和電池壽命,帶來全面性可靠使用體驗!除了新的充電效率,realme 也同時宣布 realme GT Neo 3 將搭載該充電架構,提供 150W 充電表現,屆時將成為市售充電速度最快的智慧型手機!

推出首款100W-200W智慧型手機充電架構.png

realme 落實商化不空談,推出首款 100W-200W 智慧型手機充電架構

UltraDart Charging Architecture (光速閃充架構),簡稱 UDCA,可以支援 100W 至 200W 之間的充電功率,並在三項關鍵技術全面性提升,包含充電速度、安全性和電池壽命,讓用戶能夠同時享有高速充電與長電池壽命,補足以電池壽命為代價換取充電速度的技術缺憾。

UDCA三項關鍵技術全面提升.png

realme 也在 MWC 2022 盛會上公開分享三項技術突破,首先是充電速度,UDCA 配備多升壓電荷泵來增強充電電流,使智慧型手機可以更快速的補足電量,在短短 5 分鐘讓電量從 0% 飛躍至 50%。

光是擁有快速的充電速度是無法獲得消費者青睞的, realme 在安全性下足功夫,UDCA 搭載的溫度管理演算法支援超熱管理,將手機溫度維持 43°C 以下,使溫度保持在理想範圍,不僅讓消費者安心享受快速充電帶來的高效,長時間手遊、看影片也可靠;除此之外,UDCA 還採用產業領先的鋰電池,為智慧型手機提供可靠的電池保護,經測試,在 1000 次充電後,還可保持 80% 電池容量,同時擁有更長的電池壽命和飆速的充電體驗,讓 realme 手機陪伴用戶更久。 

realme 150W 光速閃充 (1).png

不過要注意的是,目前已經推出的 realme 光速閃充充電器,仍局限需於 200~240V 電壓狀態下才會輸出最高 160W 充電效率,如果是使用 100~120V (例如台灣的 110V) 的話,最高則是輸出 125W 充電效率!針對這顆充電器,小旭也整理電壓輸入與輸出的充電效率:

100~120V 輸出狀態 200~240V 輸出狀態
5V/3A (15W) 5V/3A (15W)
9V/3A (27W) 9V/3A (27W)
11V/7.3A (80W) 11V/7.3A (80W)
12V/3A (36W) 12V/3A (36W)
15V/3A (45W) 15V/3A (45W)
20V/2.25A (45W) 20V/2.25A (45W)
20V/6.25A (125W) -
- 20V/8A (160W)

 

雖然在電壓差異下會有輸出的差異,但 110V 環境下仍能達到 125W 充電效率,也是相當快的速度!

01.png

等等!不是說 150W 嗎?怎麼充電效率上會有 20V/8A 這個 160W 充電效率呢?依據這狀態看來充電器本身要達到 160W 不是問題,但「手機端」能吃到多少充電效率,這就是重點了!

推出商用市場最快150W光速閃充realme GT Neo 3.png

realme 表示之後將推出「realme GT Neo3」支援 150W 光速閃充,屆時從 0% 到 50% 只要 5 分鐘即可達成,成就目前「市售」充電速度最快的智慧型手機! 

realme Book Prime.png

realme AIoT 添新作,realme Book Prime 和 realme Buds Air 3

realme 繼去年推出金屬外觀、機身輕薄的 realme Book 後,於今年 MWC 2022 盛會上再推新作‐realme Book Prime,配備 2K 螢幕,搭載全新升級第 11 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與上一代相比,單核心性能提升了 9.6%,多核心性能更大幅提升了 21.8%;散熱方面,realme Book Prime 採用先進的 VC 水冷散熱系統,包括兩個超薄、高速、高氣流風扇,使冷卻系統散熱效率提升 32.7%。 

realme Buds Air 3.png

同場加映的還有搭載 42dB 主動降噪的 realme Buds Air 3,其為業界首款通過 TÜV 萊茵高性能降噪認證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支援產業領先的抗風噪技術,透過內建的空氣動力學結構和抗風噪演算法,無論環境如何吵雜都能帶給用戶舒適的聆聽體驗;音質方面,採用新型液晶聚合物複合材料製成的 10mm 大驅動單元,擁有飽滿深沉聆聽享受的同時,還具備 546mAh 大容量電池,含充電盒播放總時長可達 30 小時。

realme GT 2 重點總結.png

正式進軍高階市場,realme 首款高階旗艦機 realme GT 2 Pro 預計於 3 月引進台灣

除了發表 UDCA 外,realme 也於 MWC 2022 上推出 realme GT 2 系列,宣告正式前進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

realme GT 2 Pro重點總結.png

其中 realme GT 2 Pro 更是 realme 首款高階旗艦機,其搭載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

螢幕.png

realme GT 2 Pro 與 realme GT 2 最大的不同,除了處理器更高階之外,螢幕部分也升級到 2K 解析度的 AMOLED LTPO 面板,螢幕更新率可從 1Hz~120Hz,又是一個越級的新作啊!

相機.png

拿有哪些特別的嗎?realme GT 2 Pro 在相機部分也做了提升,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 150° 的 5,0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並且加入全速天線矩陣系統等規格!

realme GT 2 Pro.png

想要這支手機嗎?realme 預計 3 月引進台灣市場與大家見面唷!敬請期待 ^^

歡迎給他訂閱與支持:

小旭的部落格:https://ifans.pixnet.net/blog
小旭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小旭的 IG:https://www.instagram.com/ifans_blog/ 
小旭的 Clubhouse:@ifans3c 
小旭的 twitter:https://twitter.com/ifans_blog
還有「科技酷宅」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id1446542592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