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6.png

小米科技在 2/24 正式對外公佈最新平價旗艦「小米5」之後,於發表會後就邀請廣大的米粉以及全國各地的媒體進行實機鑑賞,各地傳來消息也都對於這支手機的外型接受度相當高,但其實在體驗的場地中,只有擺放「黑色、白色」兩款顏色!會後小旭與小米公司總部餐敘時,意外見到"金色"版本的 Mi5,這.....乖乖隆叮咚,金色的版本竟然與黑白兩色不一樣,個人反而覺得不僅特殊,且壓花紋路相當漂亮耶.....

金色開箱往下看,黑色白色以及規格請看這篇:http://ifans.pixnet.net/blog/post/40955930

IMG_1512.png

誠如標題圖片所看到,金色版本的「小米5」背蓋竟然具有特殊壓花紋路,而這樣的花紋在黑色與白色的版本上面是沒有的....沒有的....沒有的.....

IMG_1547.png

不論是從正面還是側面反光,都可以看到這特殊的壓花線條在玻璃背蓋的內層 (並非另外的包膜或貼皮)。

IMG_1521.png

也因為在內層的關係,所以透過玻璃亮面加持之後,反而讓整體質感相當特別,或許可以說是相對優雅有氣質!

IMG_1524.png

這樣的紋路真的相當漂亮,好美啊!相較完全金色的版本,這樣的壓花反而讓他與眾不同,撇除黑白這兩款大眾較能接受的配色支外,這款金色真的值得好好細細品味!我喜翻 ^^

IMG_1548.png

IMG_1553.png

不過,這樣的花紋只在背蓋,其他位置就沒有這些紋路了!不過針對金色的機身,周邊的配色以及邊框的配色其實也有點不同,底下繼續帶您來看看 ^^

IMG_1513.png

正面的上下區塊,也是金色的配置!你可以發現黑色的正面也是黑色的、白色的正面也是白色的,而金色的正面也是金色的,整台的「小米5」配色都採全機同色處理!

IMG_1515.png

有些手機在配色上只有背蓋不同,而正面則都是一樣的顏色配置,可是小米卻連正面的顏色也跟的背蓋搭配,讓手機的色調更加一致性。

IMG_1516.png

你以為就只有正面、背面顏色一致嗎?不,還有....

003.png

整個背色連"金屬邊框"也是同色的設計,也就是機身側框也都是金色的金屬材質唷,漂亮啊!

002.png

IMG_1537.png

連上下的天線也染成同色(雖然顏色有一點不一樣),但你可以發現他並不是白色的線,而是跟著機身配色一起做成同色系的處理!

IMG_1532.png

IMG_1539.png

側邊框、SIM 卡槽都是!這也表示小米科技針對「小米5」的黑色、白色、金色,都必須準備專屬的料件,在不同顏色之間並無法各自留用,這樣相對來說也是增加製造成本、增加庫存以及增加盤點程序的一種作法。

001.png

看完之後,在看看前一篇小旭分享的黑色與白色,你喜歡這款金色嗎?說真的,我喜歡金色耶,好特別 ^^

延伸閱讀:

最新小米科技 Mi5 旗艦手機正式發表!好美的實機"開箱"來囉.....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MI 小米科技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