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發現進入 iTunes 的時無法連結 iTunes Store,整個畫面是空白的嬤?這個問題偶爾發生在 Windows 的使用者身上,從 Windows 7、Vista、Win XP 都有傳出災情,就算把 iTunes 全部移除與安裝,都無法解決  iTunes Store 變成空白的問題,這問題該怎麼解呢?建議您可以試試看以下方法:

解決方法:

Win XP 使用者,請從【開始】 -> 【執行】,輸入 CMD,然後執行

接著請在 DOS 模式下,輸入以下命令字串:netsh winsock reset 之後,點選"執行",這樣就可以了!

未命名 - 5.jpg

Win 7 與 Vista 的使用者,請由【開始】 -> 【所有程式】 -> 【附屬應用程式】 -> 找到 【命令提示字元】,然後在"命令提示字元"上面按滑鼠右鍵。

未命名 - 3.jpg

接著出現 DOS 視窗之後,請輸入(紅色字):netsh winsock reset 之後,點選"執行",這樣就可以了!

為什麼?

為什麼要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這個指令呢?這個指令是做什麼的呢?原來這個指令,是可以將網路儲存的數據以及防火牆進行重置的指令,所以如果你的 iTunes 點進去之後發生"空白"一片,那就用這個方法處理一下囉 ^_^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