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56.JPG

話說目前測速器的種類,以安裝的方式來看共分成『室內型』、『室外型』兩種大分類,而室內型的測速器因為安裝容易、收藏方便,加上脫手的時候也比較乾淨漂亮、最重要的是他的價格比起室外型的測速器要便宜許多,所以現在仍屬於測速器市場的主流。如果您到賣場買了一台『室內型』的測速器之後,會不會擔心不知道怎麼安裝呢?也許很多車友會說,簡單ㄚ~~將電源接上去,把測速器開機就好了!但如果想要裝的漂亮,那麼就可以參考這篇 DIY 教你怎麼藏線會比較漂亮!

DSC04955.JPG

以上是以速必用的征服者 C1 室內型測速器為例!

DSC04939.JPG

首先,室內型測速器的電源供應位置,就是您車上的"點煙器"插座,所以您車上必須要這樣的東西喔! 相信這個要求應該很容易達到才是,因為這應該是汽車的標準配備吧 ^_^

001.jpg

插在點菸器上黑黑的那個東西是蘿蔔機喔! 專門負責"固定式相機"以及"路況警告"功能。

DSC04940.JPG

由於我打算將測速器裝在駕駛座附近,所以線是往駕駛方向拉,如果您覺得這樣會讓點煙器多出一條線,那麼您也可以往副駕駛的方向拉!

DSC04941.JPG

將線藏到車內板件凹槽接縫裡面,然後沿著板件附近走 (見縫插針),這個部份會根據車種不同而有一點變化喔,可以自己發揮一下巧思。

DSC04942.JPG

將線放在地毯底下,藏起來 ^_^

DSC04943.JPG

接著我們將線路繼續往A柱走...

DSC04944.JPG

同樣將線往車門A柱的板件走,並將連接線塞入板件中...

DSC04947.JPG

方向大概是這樣!不過這是還沒有藏線的狀態,底下繼續看怎麼藏線!

DSC04946.JPG

往上走將線路塞到車門膠條裡面 (如圖,將橡皮用指甲稍微摳起...並拉出適當的空間)。

DSC04948.JPG

往上走的A柱亦同。

DSC04949.JPG

也許橡皮不是很好拉起,但是任何車款都是沒有問題的,因為新的一定都很緊!

DSC04950.JPG

隱藏之後的連接線,即可隱藏的神不知鬼不覺,美觀又大方喔!

DSC04952.JPG

施工到一半,繼續往上拉、繼續藏!

DSC04957.JPG

測速器固定部份則可利用包裝內附的腳架來進行安裝 (依據不同的產品,也會有不同的固定方式)

   004.jpg

將固定架安裝至測速器上,並推到最後來做固定。

005.jpg

接著利用吸盤價,將測速器"垂直"的安裝在前檔玻璃附近,這樣就完成安裝囉。

>> 測速器功能說明:(如圖片)

003.jpg

002.jpg

>> 注意事項:

1).將測速器垂直擺放,效果會比較好喔!

2).有貼前檔格熱紙(整片貼)的車,不適合安裝室內型的測速器喔! (效果會大打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