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 (7).png

酷唷~酷唷!OPPO 宣布接下來三年裡,將繼續成為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Futbol Club Barcelona ; 簡稱巴薩)的合作夥伴,同時在巴薩的坎普諾體育場 (Camp Nou) 發布了全新「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看看這配色~超美啊!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 (2).png

OPPO 與這支世界知名球隊在過去四年裡達成的夥伴關係,也是手機品牌與歐洲足球俱樂部之間合作最緊密和成功的案例之一!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_發布會現場照片 (3).png

OPPO 全球副總裁暨海外市場負責人吳強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不斷加深與巴薩的合作,在過去的四年以及未來,我們都基於共同的價值觀不斷攜手前進。巴薩不僅僅是一個俱樂部,OPPO也不僅僅是一家智慧手機品牌,對 OPPO 來說,歐洲是全球的重要市場之一,OPPO 的業務在歐洲市場保持著良好的成長趨勢,用正確的方式和歐洲以及全球消費者對話,就像我們今天分享給大家關於紅藍奇蹟的故事一樣,OPPO 一直在嘗試做出創新和突破」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_發布會現場照片 (2).png

在新一輪的合作夥伴關係開啟之後,OPPO 和巴薩俱樂部將繼續加深雙方的合作,包括諾坎普體育場內的標識、球隊訓練營、針對球迷和使用者在網路以及實體門市進行創意活動,這些具體權益都將為 OPPO 和巴塞隆納俱樂部的故事揭開令人興奮的新篇章。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 (9).png

如同前幾台巴薩限量版手機,透過藝術和技術的結合不斷追求完美和創新,全新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延續巴薩紅藍的經典配色設計,將顏色和產品融為一體,融合了巴薩俱樂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經典元素,創造全新的藝術之做,能夠引起巴薩全球球迷的共鳴。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 (8).png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以 「OPPO Reno 十倍變焦版」為主體,擁有出色的拍照功能,在 10 倍混和變焦技術的支援下,無論距離遠近,依然能夠獲得清晰的影像拍攝體驗。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 (1).png

獨有的超高畫質夜景 2.0 能夠讓球迷記錄夜色下美麗的諾坎普球場。整體機身圖騰靈感來自於諾坎普球場內的熱烈球場氛圍,手機外觀採用巴薩球團著名的紅藍撞色設計,進而在球團、球迷和品牌之間建立了更緊密的聯繫!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 (6).png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也是業界首次實現了採用對角紅藍漸層撞色和虛化網底的設計 (熱轉印工藝),創造了撞色漸層效果,給球迷帶來了全新的視覺體驗,展現了巴薩球團對足球的熱情。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 (10).png

此外,電池蓋上突出了兩個巴薩的標誌:採用暗紋設計的巴薩隊徽,表達了對球隊輝煌歷史的敬意,以及底部延續了經典的金色 Logo,代表著球團的現在和光明的未來。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_發布會現場照片 (8).png

在硬體基礎上,本次巴薩限量版手機還搭配了巴薩主題,包括獨家的桌布、App 圖示以及訂製專屬鈴聲,給巴薩球迷帶來從內到外不一樣的體驗!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_發布會現場照片 (5).png

除了足球之外,OPPO 在全球體育領域都在做出不一樣的突破與嘗試,2019 年 OPPO 成為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第一個亞洲贊助商,也成為了法國網球公開賽的贊助商,同時在板球世界盃等國際一級運動賽事上也都可以看到 OPPO 身影!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 情境圖 (6).png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將於全球包括歐洲、東南亞、亞太等區域在內的主要市場發表上市,最早將於 7 月 26 日展開首波銷售,值得喝采的是......




OPPO Reno 巴薩限量版也將會很快將於台灣市場上市,相關開賣資訊將於近期內公布!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 情境圖 (2).png

後續如果有推出訊息時,小旭也會再透過這個部落格以及以下粉絲團提供給大家知道,同時也歡迎鎖定我的 YouTube 唷 ^^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 情境圖 (5).png

可惡,那個殼也好好看......

延伸閱讀:

小旭的 YouTube 歡迎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ifansblog
小旭的粉絲團,歡迎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ifan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