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6.png

自拍"瘋"潮在近年可以說是相當流行,許多手機使用者只要聽到「自拍」就會忍不住的擠眉弄眼,而 Sony mobile 在近期也推出了最新自拍機種 Sony Xperia C5 Ultra,搭載超大的六吋超窄邊框螢幕,且提供前置 LED 補光燈與使用 Exmor RS 感光元件的高畫數前置鏡頭,主打自拍神器的目的非常明確,這篇開箱文就來與大家分享這支 Sony 最新的大螢幕自拍機吧 ^^

DSC00486.png

Sony Xperia C5 Ultra 的背面採用圓弧設計,推出大夜黑、大器白、大湖綠三種配色,而綠色目前在市場上的手機中是相當少見的配色,也讓它的外型配色顯得非常特殊!

DSC00541.png

Sony Xperia C5 Ultra 螢幕使用 6 吋 Full HD (1,920 x 1,080 解析度) 的 IPS 螢幕,並搭配 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電視技術強化來提供更為逼真的顯示效果,顯示的畫質與色彩飽和度都非常高。

DSC00780.png

以六吋大螢幕來說,外出想要看影片或是想要讓孩子閱讀數位教學內容,這樣的尺寸在觀賞品質與視野來說都是非常舒服的,與小小的四吋、五吋螢幕想比,整個爽度非常過癮,六吋耶!

S01.png

很特別的是 Sony Xperia C5 Ultra 的螢幕左右邊框非常非常窄,與左右邊框幾乎等同靠攏對其一樣,相當不可思議!

DSC00540.png

核心硬體部分搭載 聯發科 MediaTek MT6752 八核心 Cortex-A53 的 64 位元架構,時脈則為 1.7 GHz 以及 2GB RAM 記憶體、16GB 儲存空間,並提供最高可達 200GB 的micro SD 記憶卡擴充(選購) ^^

DSC00501.png

前方提供前置立體揚聲器,配置具備 Sony 3D 環繞音效技術 (VPT)、ClearAudio+ 音質提升軟體、Clear Bass™ 以及手動等化器,內建 2,930mAh 的電池容量 + Stamina 省電模式,可以提供長達 864 分鐘的通話以及 728 小時的待機,也就是可以長達 30 天之久,影片則可連續播放 7 小時 47 分鐘,以六吋大螢幕的手機來說,長達兩天的續航力算是相當不賴!

DSC00505.png

後方相機採用 1,300 萬像素的 AF 自動對焦鏡頭、Sony Exmor RS™ for mobile 影像感光元件,支援 25mm 廣角 80 度的視野捕捉,且提供 SteadyShot™ 影像穩定器技術來提供錄影效果更加穩定的效果。

DSC00526.png

這麼強大的鏡頭放在 0.82 公分厚度中,依舊沒有凸出機身,漂亮!底下就來看看幾張實際的拍攝成果吧!

DSC_0002.png

DSC_0004.png

DSC_0006.png

DSC_0008.png

DSC_0010.png

DSC_0013.png

DSC_0015.png

DSC_0018.png

DSC_0019.png

以上都是在美式餐廳的灰暗燈光下拍攝,Xperia C5 Ultra 拍攝效果真的令人驚訝,在燈光不是很充足的狀態下也能表現的這麼好,這真是非常誘人!

DSC_0044.png

DSC_0026.png

DSC_0025.png

DSC_0029.png

DSC_0031.png

在一場午後大雨的台北,街頭上多了一種詩意,隨手拍拍的戶外場景表現上其實也相當不賴,不過重點該看看已經進入傍晚以及入夜後的夜間拍攝的成果,同樣可圈可點,夜拍部分也令人激賞!

DSC_0044.png

DSC_0032.png

DSC_0038.png

另外一個大亮點來了!Sony Xperia C5 Ultra 前方自拍鏡頭同樣提供 1,300 萬像素,也就是與後方的鏡頭規格完全相同,可以提供非常強大的自拍效果,這對於喜歡自拍的人肯定非常的尬意! 

DSC00536.png

在前方鏡頭的旁邊,還有提供一組 LED 補光燈來幫助黑暗之中的拍攝補光,自拍時也能擁有美美的柔光加持,再加上 88 度視野的 22mm 超廣角鏡頭,就算三五好友一群人想要團體自拍,也都不是問題唷 ^^

那自拍呢?很多朋友應該都很關心吧!底下就來看看幾張前鏡頭自拍實拍效果,感受一下 Sony Xperia C5 Ultra 的自拍威力吧 ^^.....

DSC_0020.png

001

002

整體來說,前鏡頭的柔膚效果不會太過粉,細節的處理上也很清晰自然!假如你想要更深的柔膚效果,其實也都可以手動進行調整,以上照片主要讓您感覺一下囉 ^^DSC_0087.png

當然,既然是自拍,在廣角的部分也是很強大的囉,想要群體一起拍照,廣角的鏡頭可以輕鬆納入六個大人還有很多空間唷 ^^ 

DSC_0084.png

DSC00497.png

Sony Xperia C5 Ultra 採用左右金屬邊框(強化螢幕的保護),邊框與螢幕之間的距離只有 0.8mm,這真的很不可思議,完全不科學啊!

DSC00512.png

Sony Xperia C5 Ultra 的電源鍵、音量鍵都在機身右側,並且在末端提供一組拍照的快門按鍵,維持 Sony 便利的設計概念,電源鍵使用圓形按鈕,而音量鍵則是一體式設計,並採機身同色的方式搭配。

DSC00507.png

Sony Xperia C5 Ultra 搭載六吋螢幕,但體積卻只比 5.5 吋的 iPhone 6 Plus 大出一點點而已,全機 164.2mm x 79.6mm,厚度則為 8.2mm ,也就是只有 0.82 公分而已,約莫四個十元銅板堆疊!

DSC00530.png

機身左側則為 micro SD 記憶卡槽以及 Nano SIM 卡槽,只要用手將蓋子扳開即可進行換裝,不過要注意的是 Xperia C5 Ultra 並沒有防水功能,這點在使用時要特別注意 ^^

DSC00550.png

安裝 SIM 卡與 Micro SD 記憶卡並不需要特殊的工具,徒手就可以進行更換,網路部分支援台灣 4G LTE 頻段(700 + 900 + 1800) ^^

DSC00525.png

金屬邊框的四個邊角,採用與 Z 系列同樣的保護機制,具有邊角的保護以及防撞的緩衝效果。

DSC00519.png

頂端配置標準3.5mm 立體聲耳機插孔以及降噪麥克風!全機重量僅 187 公克,且內建近距離無線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功能,可以作為外接設備配對或是行動支付來使用(台灣尚未開放行動支付功能)。

DSC00515.png

底部則為標準 Micro USB 傳輸/充電孔以及通話麥克風!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 Sony Xperia C5 Ultra  拍照功能吧....... ^^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