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01.05.50.png

發表會一開始,蘋果執行長酷客先針對 Apple Watch 推出之後所造成的迴響進行說明,蘋果號稱他幫助許多人度過健康的每一天,客戶滿意度甚至高達 97%,對許多人來說已經改變了它們的生活,從運動紀錄、接收郵件到行動支付,而發表會的當下,蘋果也宣佈 Apple Watch 將於 9/16 開放最新 Watch OS 2.0 更新,帶來更多的新功能!

2015-09-10 01.07.20.png

新版 Watch OS 2.0 將提供全新的手錶畫面呈現,並且加入最新的訊息以及航空公司的航班資訊,且在地圖方面也加入了新的公路地圖。

2015-09-10 01.08.19.png

軟體應用市集的部分,更已經有超過 10,000 的 Apple Watch 應用可以提供使用者下載。

2015-09-10 01.08.46.png

針對 Facebook 的使用者,這次也將在 Facebook Messenger 上面新增對應功能,他可以讓使用者快速的以 Apple Watch 進行語音雙向互動,傳送訊息使用起來更加方便。這段很感謝學逸的貼心告知來讓小旭修正,大感恩 ^^

2015-09-10 01.13.21.png

針對健康方面,蘋果也在新版的 Apple Watch 上面新增了一些生理資訊呈現,你只要透過手腕穿戴即可量測你的生理資訊,甚至可以讀取到心跳音等生命象徵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這個應用對於許多養護院所來說,應該會是相當棒的輔助設備 ^^

2015-09-10 01.10.57.png

這樣的應用,可以讓醫療院所將 Apple Watch 讓病人配戴,然後即時傳送相關的生理數據到工作站,接著底下來看看 Apple Watch 的一些情境應用影片,由玫瑰金的版本做主角 ^^

很酷的是,蘋果將 GoPro 的需求也整合到 Apple Watch 上面囉,你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面預覽 GoPro 的畫面。

2015-09-10 01.14.53.png

當然,除了軟體更新之外,蘋果也推出了新版本的 Apple Watch 錶,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這款 Hermès 愛馬仕的錶帶

2015-09-10 01.15.13.png

更多更酷更炫的穿戴可以讓穿搭更加亮眼,這款 Hermès 愛馬仕 錶帶,說真的很好看 ^^

2015-09-10 01.17.56.png

而且而且,蘋果正式公佈推出"玫瑰金"與"香檳金"兩款 Apple Watch 新配色以及許多新款的錶帶,其中玫瑰金顏色也是很漂亮哩!

來看看蘋果官方的這支最新 Apple Watch 影片 ^^

2015-09-10 01.18.21.png

而這些新功能的 Watch 2.0 作業系統,也將在 9/16 與 iOS 9 一起釋出給消費者進行更新。

延伸閱讀:

尖叫吧!全新蘋果 iPhone 6s 來囉,香檳金......正式誕生! 
天啊,想要!全新 Apple TV 除了看影片之外,現在可以變成遊戲機啦 
搭載手寫筆,完全令人驚豔的 12.9 吋 iPad Pro 正式誕生! 
Apple Watch 新版系統將於 9/16 與 iOS 9 一起更新,並推出新的玫瑰金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