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iPhone 5 升級為 iPhone 5s 的模樣不變,但通常新一代的款式會新增與升級一些規格,今天來自大陸網站傳來 iPhone 5s 的規格資訊,這到底是真是假呢?

重點差異規格:

1).處理器升級為 A7 晶片
2).雙 LED 閃光燈
3).800 萬像素 f/2.0 相機鏡頭
4).指紋辨識
5).250 小時的電力續航時間(待機?)

去年 iPhone 5 尚未發表時,在網路上傳來傳去的「間諜照」,當時許多網友直呼不可能,更說背面雙色的狗皮膏藥絕對不是蘋果的風格,但實際發表之後完全跌破大家的眼鏡,因為傳言中的間諜照不僅模樣完全命中,就連網路上盛傳的「規格」也幾乎都完全預言!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 iPhone 5c 與 iPhone 5s 的正式發表規格,確認一下流言是不是真的吧.....

008

iPhone 5c

竟然是真的!網路上流傳許久的「低價版」iPhone 真的誕生了,而傳言會有多款色彩的選擇,這也是真的,一切一切都跟網路上的傳言以及間諜照片完全相同,去年 iPhone 5 被命中已經很傷心了,這次 iPhone 5s 以及 iPhone 5c 也通通被命中,也不知道科技媒體挖掘功力越來越強,還是蘋果的保密功夫越來越差了?不管如何.....iPhone 5c 真的來了!

iPhone 5C 完整介紹請點我

002

iPhone 5S

等很久了嗎?蘋果公司的 iPhone 5s 終於正式發表,這次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而這次很特別且也是 Apple 有史以來破天荒的宣布兩支全新 iPhone,分別為 iPhone 5c 以及 iPhone 5s 的小改款,而這兩支新款 iPhone 有什麼樣的變化呢?讓我們往下看看 iPhone 5s 的部分.....

iPhone 5s 完整介紹請點我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