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jpg  

還記得不久之前,台積電率領台灣設計公司以及團隊,浩浩蕩蕩地前往國外,準備要與三星搶 Apple A6 處理器的訂單,結果今天國外有消息傳回來,似乎這個蘋果設計的 A6 四核心處理器代工權,被三星(Samsung)給整碗拿去了!真的嗎?

 9to5mac 的報導指出,三星(Samsung)以 0.28 奈米的技術規格,從台積電的手中搶到最新的下一代 A6 處理器電路設計以及製造生產的代工合約,也就是說包含現在的 iPhone 4、4s、iPad 2 之外,未來 iPhone 5、iPad 3 可能使用的 A6 處理器,也會是韓國三星(Samsung)所生產,而台積電則因為產能與良率的問題,而無緣奪得這項訂單(不過或者是因為利潤太低?所以....),這消息目前都還是傳言,官方沒有正式承認前,還是當八卦看看就好,至少.....知道有 A6 這東東,哈!

儘管目前三星(Samsung)與蘋果的專利訴訟如火如荼,兩家廠商也針對手機的銷售告的沸沸揚揚!但另外一頭,三星卻也搶著去搶奪蘋果的 A6 處理器代工權,這樣讓三星與蘋果的關係更加微妙,維持的是朋友又是敵人的關係,一頭兩廠咬來咬去,另外一頭卻又開心的相互數鈔票,只能說產業真的是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握手還是要握手,但背後的狼牙棒還是要握在手上,不時卻又給對方一棍.......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