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還記得"果汁機大叔"嗎?從 iPhone 5 推出之後就一直等待他出來把 iPhone 5 絞爛,距離正式發售滿月之際,果汁機大叔終於出現了,而且這次黃泉路上還帶了 Samsung Galaxy S3 一起陪伴,這路上只能祝兩"台"難兄難弟一路好走了!

002

測試完成之後,當然最後兩台手機通通絞爛了!但影片中的結果卻讓大家驚呼連連,因為塑料的 S3 似乎較難絞,或許是因為材質的彈性關係而不斷跳起,至於鋁製的 iPhone 5 則在一開始就機身分離,最後兩台通通化為灰燼!最後我們就來看看影片吧! 

當然,不免還是會有同學問:「為什麼要幹這麼無聊的事情?」,NO~~並不無聊,因為這支影片的目的,就是在「賣果菜汁機」,讓大家知道這台果菜汁機多麼強大,連 3C 產品都可以"打成骨灰",而使用這些高知名度的 3C 產品來替自己的產品宣傳,並且讓網友轉載與分享,您說幾萬元的手機跟廣大的行銷印象以及瀏覽率相比,會貴嗎?一點都不!

資訊來源:BuzzFeed
文字:蘋果小編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